公司簡介

漢龍資訊科技自1988年創立以來,在大專、企業、政府機關、醫院與金融產業累積相當多豐富的專業技術與經驗,並通過國際軟體成熟度CMMI國際認證與國家檔案局檔管訊系統驗證,持續結合最新的資訊技術,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。 歷年來先後完成臺北醫學大學、雙和醫院、萬芳醫院、高雄餐旅大學、臺北商業大學、臺中教育大學、中信金融學院、振興醫院、台灣產物保險等,是一家產品優良、研發實力堅強與服務完善之軟體公司。 近年來為展現研發實力與創新能力,結合AI人工智慧應用,整合辨識科技與大數據分析,智慧語音科技等,並整合手機裝置與智能機台設備,以期提供給我們的客戶更多的使用體驗與便利科技的應用,敬請期待。

經營理念

我們是一群對科技創新與服務有熱誠的年輕人,再加上有二十年系統整合的經驗所組成的團隊。我們將會為每一個客戶夥伴,找到提升企業競爭力的創新目標;更將每項技術精進與整合,創造更大價值。我們的目標是找到對的應用技術,交給對的客戶,並創造最新的應用平台。

發展目標

科技發展日新月異,優異的產品品質不僅是客戶滿意的關鍵,也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核心。為了強化漢龍資訊科技公司的品質文化,公司致力於 (CMMI) 推行持續改善活動,並成立「持續改善活動委員會」。訂定工作重點及短中長期目標、並舉辦相關課程以提升員工能力、以期保存經驗分享知識以利經驗傳承,並持續地以最新的資訊技術,提供企業、校園、政府等 e 化最佳的解決方案,並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提供各項客製化的專業服務:如專案管理、安裝建置、顧客證詢、上線輔導、保固維護等,期以專業、品質與效能,為客戶帶來最完善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優勢

成本精簡化

在掌握少一分成本,即是多一分利潤的原則中,嚴格處理成本控制。

技術創新化

發展最有價的電腦化解決方案為宗旨,同時培養未來明星技術。

行銷整合化

積極與同業進行專案推展及策略聯盟,建立國際化之企業格局。

教育深耕化

推展技術轉移機制作為校園技術交流,深入市場擴大觸角延伸。

服務客制化

處理客制特殊流程,符合單位使用標準。採行服務客制第一宗旨。

品質管理化

精益求精制定品管技術,提升品質要求,永續經營首要發展核心。